Sunday, March 05, 2006

I have a dream

今晚和兩位朋友交換談談自己的夢想。

還記得年初的時候,我和另一些伙伴也在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有人只說了個開頭便心急得哭了出來。她哭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未把自己的夢想說出來,已經不斷在和自己說你的夢想是注定給人恥笑了。一邊安慰她的人,可能當時也只是顧著安慰,但卻好像不太明白那個恐懼來自哪裡。

其實,有時夢想不是可以拿來笑,亦不可以拿來當玩笑的。

不知為何,今天會有這麼好的一個機會和我的朋友一起談夢想。大家的夢想也不太覆雜,但都很bold,令我們聽得很開心之餘,也令我在到甚麼才對自己重要一點。而且,原來不這麼一說,也不知道大家也有個相近的目標,亦令我對實現這個目標的方向更加清晰。CFO,PR Manager, The Chef is ready for serving~

真的很愛這兩位朋友。讓我們將交易費用都投放在遠方的蘇黎世罷。

呃柿,我們永遠支持你,其實我們都愛你,假裝朋友知己~~你愛誰?

冼拿,Tell me how am I suppose to live without you...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Side order,如果烈女可以來看看就好了。反正現在我真的對她羨慕又妒忌,無論身材、生活,她得到的,正是我想要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搶灘登陸!Yea!

根據市場人士分析,剎那買南美及東歐基金0個年係好年,所以先有咁高回報.而家高位入市,難有當年之回報率(估計約只有10% - 15%左右).不過,聽聽蘇黎世小姐有0羊好介紹都冇妨0既.

Unknown said...

回親切的厄柿,

其實我也明白是當時的市況好好,可能現在我投資也只可說句太遲了點,但多一些建議也未必是壞事哦!

點呀,你同「人o地」個o野,進展如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