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NEW year, new term

上個星期終於忍不住,發了一個個人認為措詞頗為強硬的一封電郵到校方,促請他們快點公佈開課日期。誠然,發這封信的目的,除了解開自己心中的疑問外,其實是為了entertain我那班不斷追問我的好同學。

我雖然身為班長,可能有責任幫助同學解決學業上的問題和為同學們爭取應有的權益;可是,我相信我的職責,卻不限於在用gmail回答中文電郵時,yahoo會變成亂碼這些問題罷。本著那天我已經有點忍無可忍這些事情,加上工作上也偶爾有點不太稱心,便對著keyboard「憤筆嫉書」,寫下了這封請願信。

得到的回答嘛‧‧‧雖然快,但令人失望,因為我們還是要等。當然,「等什麼」也是另外一個我覺得失望的原因。我一向都十分不喜歡「遲來先上岸」這件事,亦不喜歡遇到不公平的對待。況且,我亦知道,我們等的,最終也會變成沒有意思,現在這樣等,只會不斷的浪費時間。我不想到時候,大家過份收拾好心情後熱情冷卻,才會讓有些人發覺原來一開始的安排已經有問題。

請願信發出後,我沒有等任何的回覆,已經自行發了另一個意思大概為「我已經仁至義盡」的電郵給我的同學。果然,就連我得到確實的回覆和再將它轉寄給各同學後,一切又再歸於平靜。既然目的已達到,更招來了我這個"好班長"發難,我相信他們都不會再講什麼。而校方呢,又好像突然想回應我們的訴求,聯絡了我出席一個會議,讓他們知道一班同學對這個課程的看法。不過,我相信這只會是一個姿態,實際的結果,還要等報名的時候才會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