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Good Wedding

出席飲宴,最重要的幾個元素莫過於好的食物、匹配的一對和尊重場合的嘉賓和姊妹弟兄們。

昨晚的喜宴,我相信真的做到了。

看見男朋友跟著大伙兒敬酒時,眼見他穿著我為他選的西裝,和他的一舉手一投足,我覺得我們真的成熟了不少。

席間雖然不時被問到何時會到我們,但情況也不是太尷尬,因為他們都知道這迫也迫不來。反而是我們一邊看新郎新娘的舊照片,一邊跟他討論一對新人和我們究竟哪一對比較早拍拖時,他問我:我們一起多久?我答他:差不多四年了。原來時間真的過得這樣快。

說回喜宴罷。個人十分欣賞這次的安排,但如果喜宴當晚能有一點點一對新人先前註冊和當日接新娘時的精彩片段,就真的太太太好了。因為這兩個節目確實安排得不錯,節目豐富之餘,亦覺老少咸宜,更體驗出原來香港人真的能從世貿會議中的大韓農民中學到不少技巧。另外當然要讚一讚自己的眼光,因為自問我和男朋友的衣物也算安排得恰到好處,亦得到別人的讚賞。

十分期待會有一系列的相片及片段,亦希望這是一對新人最甜蜜及最特別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