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星期六的約會

這兩個星期的排戲進度也不算太好,因為一來人總是來不齊,二來是我們太著重排舞了。
其實我知道有第三個原因,但我想我不好說吧。
最近知道有人覺得沒意思,我想說的人知道,其實看著你,我比你更早有這種感覺。
問題是,如果大家到現在還在為一些舊有的東西而固步自封的話,無論誰也幫不到你。
我不喜歡見人「黑面」,朋友如是,沒有感覺的人如是,但如果是我沒有好感的人便更加覺得煩厭。我相信,現在還在因為一些一早已經有的問題而懊惱是沒有意思的,而且,自己沒有能力去做好一件事情亦不是一個發脾氣的借口。自己應該搞好的東西沒做,卻說沒有時間給你,只會笑大別人的口。誰叫你自己不去練?連自己還差幾多都不知?你自己練不熟的話就可以惡人先告狀地黑面嘛?
不要再和我玩那些惡人先告狀的遊戲了。可能你在玩而不自知,
可是,我想,應付一個不夠資格黑面的人的能力,我還是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