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04

畢業禮

今天去看他們的畢業禮。
很開心他們完成了這個課程,因為他們都覺得自己有很大的改變。
席間他們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不報讀這個階段。我只想說,在完成第一階段的時候,我也問過自己是否想繼續讀下去。個人來說,是很想有一個改變,也覺得第二階段可能真的會如課程所說一樣,是一個蛻變。
可是,我真的想落實完成自己一路想做的事才去感受言個蛻變。而且,我相信人不一定要用一個課程來令到自己得到改變罷。

在此,我真的很多謝一位跟我說「放手吧」的一位畢業生。是你令到我知道我真的太容易受人影響,和說真的,很久沒有人那麼offensive的跟我講說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