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04

貓之戀

貓朋友告訴我,她終於戀愛了。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令我十分感動。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會不由自主笑起來。

對於她的男朋友,我會選擇不作任何評論。因為我只見過他兩次,印象嘛‧‧‧‧不好也不壞。而且,亂給評論,也沒有意思。那段感情是她的,可能我會因為這是她第一段戀情而倍覺緊張,但我有信心她能處理得而。

還記得她和這個男孩子拍拖的前兩天,我還跟貓說:「你是時候找一個男朋友了。」原因嘛,當然是因為她從來沒有戀愛過。作為她的朋友,我當時真的對她很擔心,怕她悶,怕她太遲得到,或太遲失去。

不知哪裡來的放心,當她跟我說她有一段感情,我已經覺得十分滿足了。如果換作是其他人,我可能會擔心她會遇人不淑。我對貓的要求這麼低嘛?亦不然,說真的,如果她跟我說她和一位不知名的武者一起,我想,我還是會替她涅一把汗的。

想到這裡,我又不自覺在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