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De - FB

排毒,英文為Detox
和寵物行宮刑,有人會稱名Desex
刪除,英文名Delete



總之,要除去一些東西,就叫他做「DE-東西」吧。

上星期講過F-B事件,其實世事如棋局局新,不一定要去尋求才會覺得精彩。就好像有些難看的電視劇,越多集沒有看你也可以catch up整個故事的話,相信手上的爛蕃茄,不擲向電視也對不起自己。

要除去一件事不是太難,問題是你想不想去做。上星期六是將小販救出長達六星期的荒誕FB事件的一個好時機,雖然原定的計劃沒有實行,但我有點慶幸,因為解決事件的方法,可能就是在同一個地方解決整件事。和「失眠」才一街之隔的「龍眼」,地方和人都會令大家覺得沒有損失。反之,如果在安靜的,Spriitual的香港仔,可能事情不一定得到解決,而是更加多猜測及懷疑,及更多空口講白話罷。

當晚和小販及牛仔太的經歷都有點奇趣。首先第一次看見沒有被熱咖啡潑到背的牛仔,真的不錯。龍眼公關才是天下難得的靚仔,我早說過我對「dup眼尾」及「眼紋男」有喜好。而當發現他們最近的活動竟然是三項鐵人,哈,你真的估不到外藉人仕的活力,及令我覺得香港男人在運動及玩樂好像不太懂拿捏平衡。現場看見的都是靚人靚衫,雖然開始的音樂沒有太感興趣,但每個夜店總是越夜越美麗的。

忽然想起,那個無啦啦向牛仔太打招呼/Say Sorry的男人和桌上的三shot酒精有莫大關係,希望小販可以幫忙回憶一下。

信用卡公司有一個廣告是,衣服:$4,000,dinner:$1,000,閞心:無價
當晚,(對我來說)是:龍眼入場費:免費(多謝公關的人情);第一round vodka cranberry:免費(多謝牛仔);第二round啤酒:$70;眼睛欣賞:免費/無價;散心,跳舞,汗水:無價;Enjoyment of De-FB:此刻無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