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The only reason to fail is to QUIT

上個星期三因為一件事令自己不開心了一整天。晚上和好團隊一起分享他們在韓國回來的感受和「手信」,我很記得一句說話:「The only reason to fail is to quit」。

和他們share完他們的所見所想之後,心情真的開了不少。本來一心想著要為星期三的「那件事」寫下一點點的感覺,不過,一來過了氣,二來,寫出來,感情再真、再深,也不會對事件的本身帶來一點益處。在這一個星期,我有點體會到,一些事情,在心目中有一個答案已經可以,當我們不是當事人的話,犯不著我們去為同一件事好像徵文比賽一樣,用華麗深情的字句去作一個故事出來。

自問有時很感性,所以一聽到這件事的發生時,腦海便不斷浮現了我自己以往的一些經歷和感受。其實回憶都一般是東併西湊,沒有一個很實質的關係,只有我一個在覺得所有東西都有關連。而正因是這樣,加上整個星期的沉澱,都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好說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係0丫, 隔岸觀火(甚至放火)都唔錯0架. 況且, 一個由當時人自己做0既任性決定, 當然要由當時人自己0黎承受所有後果.

點解呢排都係好耐唔update, 一update 就連出幾個entry 0架?

JuicyPlayground 即將會起今晚推出一個全新Juicy Story, 靈感係0黎自你0架 (哈!) ! So you have no choice but to 熱切期待!

Unknown said...

點解你寫juicy o野會諗起我o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