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其實有下文...

前兩天一口氣post了幾個blog entry,解決了自己的心結之餘,亦可能解答了一些「忠實支持者」的相思之苦罷!(無限自大中)

那個寓工作於娛樂的旅程其實有不少趣事,不過很多時也都只是水過鴨背,那種「好搞笑,但係唔會記得有幾同有咩搞笑」的感覺,令我覺得旅程更加的「荒淫」。不過當然,有些片段及用詞是印了在心上的,例如「昏君」、「廢帝」、「冷氣(或正確點說,leng qi)」、「好好食,不過唔(岩)我食」及「擁吓擁吓的綿羊」等等…

和友人提起這個旅程所認識到的人和事,友人堅持我和一個人「有下文」。說真的,在友人說出來之前,我也真的感覺到「有下文」的出現,只不過我不想相信或不想令到自己太敏感罷了。況且,這個下文我也不太想有,更加不想自己胡亂猜度而出了什麼亂子。不過我也真的佩服友人的直覺,我只講了一些細節便令友人一口咬定我「有下文」,噢,wtf。

**********************
說起「下文」,回來後我還真的厚著臉皮問占卜師‧厄杮相關的問題。當然,我問的「下文」正經得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又再搶灘登陸成功, 証明我係有keep spying on your blog 啦.

都話0左你今年桃花旺lok, 唔使再作無謂掙扎0肋.

Exchange Diaries, Juicy Bedtime Stories & Oohlala Confession 都同一時間update曬喇, 得閒drop b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