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R for Reading

不知是否真的那麼巧合,還是有甚麼啟示,近來抽到的miffy,都是 R for Reading。
看著這個正在閱讀的米菲在案頭,好像在不斷提醒:是時候努力點學習了。

放了幾個月的「暑假」,開學的日子還是遙遙無期。每位同學都帶點失望和無奈,可是卻不知道可以做點甚麼去改變現在的情況。於我來說,這個假期真的太長了,如果不是大家都總算有心去維恃同學的關係,大家都可能因為待得太久,而變成老死不相往來的舊同學。究竟,如果現在校方公佈開學詳情時,還會有誰報讀呢?

對於前途,我真的感到有點迷茫。回顧自己在整整一年前,滿懷意志地走進課室的情景,我真的不知道今年的我還會不會有這種情懷。雖說一紙證書不代表甚麼,而這個課程亦帶給我一些我完全估計不到的經驗,可是,看著自己還是一步步的偏離自己的理想,又怎能不著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