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4

騷擾

今天上午自行放假。
現在麥當奴,看著海景「蛇王」。
本想靜下來說說前兩天看到的一篇文章,但當開著了手上的palm時,隔鄰剛有一對情侶坐下。他們坐下不久,便令我的靈感一下子飛到維港,一去不返。
一直以為,世界上只有過份親熱或吵罵的情侶才令人覺得煩厭。末想到,一本奶週和一個「型人」才真的令人抓狂。原來,嘮叨是可以殺死人的。我希望我以後可以於意識到自己太多話時懂得自行收口。
看著他們,忽然想起昨晚看一個訪問節目時,葛民輝所說的一個名稱-「潮流豬標」。雖然我不是在加連威老道看見他們,但除了地理位置,我也不得不讚葛先生的形容之貼切、生動。
看奶週有錯嗎?沒有。
跟著他們的fashion icon穿衣有錯嗎?不盡然。
只是,有點為他們應有的判斷能力感到可惜。



他們早於十多分鐘前走了。換了一班「振興香港經濟」的旅客。希望只是我錯誤解構那位「潮人」的說話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