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4

楊千嬅演唱會

今晚去了看演唱會。
沒有甚麼特別的期望,因為
一‧我喜歡楊千嬅,但我知道她的大型live perfomrance 不會好看,我還是喜歡看她的拉闊音樂會。
二‧門票是客人送給我的,上面寫著非賣品‧‧十五元「!」除非不太賣坐‧‧‧否則不會這樣罷。
三‧承接二,門票是「山頂位」,對於我這個有散光的人來說‧‧‧

結果,歌是選得不錯,編得很新鮮,例如2-30 年代卡邦式的野孩子‧‧‧而且,很多安排也看得出她放了一番心血、功\夫,可是一來她病了,環境再好,嗓子壞了,也是徒然;太多的sponsor,也令整個run-down加了很多無謂的環節。衣服好看,但太多,要換衣服,便要嘉賓‧‧‧不是他們不好,但我看不出有甚麼需要‧‧‧

最後一句‧‧‧楊千嬅還是快找位心理醫生去保持她演唱會前後的心埋平衡‧‧‧病,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太緊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