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4

沒有拜年的新春

今年不用拜年,新年假變成最長的假期之一。
第二天假期也差不多過去,只可以說休息十分充足。

昨晚看了一篇頗好笑的email‧‧‧其實是別人的日記,但因內容比較有趣,而且寫的是我老朋友的同事,所以凌晨三時發現這個email也趕著把它看完。

看罷‧‧‧well‧‧‧哈哈‧‧‧我真的不知怎樣說,世界上,原來有趣的人真的那麼多‧‧‧

作為女性,我明白有時做女孩子真的有點慘。十六七歲,沒有一個緋聞男主角,已經很令人擔心;廿來歲,如果沒有男朋友,好像已經注定她是嫁不去;好了,有拖拍的,也煩請提早告知。因為到感情穏定、談婚論嫁之時,別人看見這個「生臉口」的時候,便開始懷疑是否為嫁而嫁、奉子成婚‧‧‧

不過,既然覺得自己的條件那麼好,連沒有男朋友都可以那麼self-sufficient 的時候,為什麼還要不惜一切去「得到」一個男朋友呢?哈哈,看著這個女孩子,我也不得不說我不太了解女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