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4

有點擔心

剛和Phyllis 通了一個多少時電話。
雖然她跟我說可以明天或後天出院,但她的情況有點令我擔心。
一個這麼有運動細胞的人,為什麼偏偏要在自己不在運動的時候弄傷呢?

看著一個很醜的成功人仕,或很美的沒腦人,我會覺得這個世界很公平;但對著她,我會很不明白:她值得上天這樣對她嗎?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難明。

和她通電話的時候,說起一些公司的事。
聽說今年各位對於自己的salary increment + bonus 很滿意,老實說,我也十分認同。今年的salary increment‧‧‧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驚喜。雖然,我已經想到所有錢的用途,並已經用掉了一大半,但真的很開心。當然,知道她也得到的比她心目中的多,我也很替她高興。

今天開會的時候,我被人「通知」了一件事。
不知什麼時候,一些我應該知道,而且和我有關的事,是會給人這樣的通知就可以。我真的沒有權利早點知道這年事嗎?比開會早一點知道也不是太難安排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