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I will get this job done!

自從曾特首將自己的競選口號改成:「我會做好呢份工!」之後,大家都發揮了十分多創意。


地盤佬:「我會鑽好呢個窿!」
氣功師:「我會發好呢次功!」
八達通公司:「我會整好八達通!」
天文台:「我會測好呢個風!」
整容醫生:「我會隆好呢個胸!」
性工作者:「我會跑多個私鐘!」
鐘錶師:「我會整好呢個鐘!」
廚師:「我會爆好呢碟蔥!」
狐狸精:「我會睇實你老公!」
員工們:「我會五點九就鬆!」「我要咋死早收工!」「我要辭咗呢份工!」
雀友們:「我要碰好呢隻東!」「我要食舖雙番東!」


好不熱鬧。

不如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罷!

我話:「我會寫多三個鐘!」
有人唔夠錢:「我會返多兩份工!」
雀友again:「我會同佢打籠通!」
走私客:「我會幫你們把風!」
老人院:「我會睇住令尊翁!」
俾人打劫:「我會禁響個警鐘!」
跟很男友/女友:「我會接埋你收工!」
風水師傅(呢期hit爆):「我會知你吉定凶!」
模型舖:「我會砌到眼都濛!」
林x香:「我會賣晒豬肉鬆!」
9大師傅(又係hit爆):「我會勁過蘇x峰!」
茶記常客:「我會嗌碟餐蛋通!」
插畫師:「我會畫個歐陽峰!」
地產人:「我會炒起君x峰!」

…暫時到此…不然,我會做到癲同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瑜伽導師:「我要教你縮骨功; 你要全身都放鬆! 」
我:「我要買勻全金鐘; 我會破產窮到火農! 」
馬小姐:「我要槽肥我老公! 」
棋魂:「你要練成慾女功! 」
島主:「我要唱首激光中!」
剎娜:「我要塞住耳仔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