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你們覺得我是誰?

這四個月,真的每個月飛一次:杭州、宿霧、曼谷、東京。

這亦解釋了我為何沒有時間update我的blog。

趁著新一年,來回顧一點曼谷的回憶罷!

原來,在曼谷團友的心目中,我是饞嘴及一個購物狂。

物慾症中已失守,遲點再分享一下我在東京敗家的日子。


得少少時間都不會放過甜甜


甜甜:健利大人發明的名詞,亦是健利大人為了保持自己心靈狀態正常的工具。


Duty Free都不會放過的人


後記:我在當時好像沒有買任何東西,but thanks Michelle,告訴了我植村秀的落妝油很好,害得我在出席朋友的婚宴時,一個$580的化妝服務變成了千多元的消費,當然大部份是來自那支真該死地好用的大號落妝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