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05

終於都要完喇‧‧‧

"終於都要完喇"是女主角於劇中的對白,亦是我們的寫照。

經過了三個多月(對於我來說)的旅程,這個音樂劇終於於今天將最後一件道具也帶回家後正式曲終人散。

劇雖完,形神尤在,是我現在的心情。

過了這次音樂劇,我終於明白甚麼叫作「青春的印記」。有一些事情,是真的有時限的,就像酒後的偉所說的那一種「新手、沒經驗」的感覺。很久沒有這種從無到有、萬水千山的體驗,雖然真的委屈了一班有實力有經驗的人,但我相信這個劇的所有人都應有所得著罷!

早兩天曾和(後久沒做,亦後久沒被這樣稱呼的)女巫說過,最後的謝幕,可能會令一切恩恩怨怨化解,我希望我的預言會有一天成真。台前的你,幕後的我,酒後的他,醒後的誰,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所謂,只要記得大家聽到台下的歡呼聲、笑聲,已經十分滿足。

後記:這個演出,令我重新define了幾個詞語,分別為朋友、道歉、原諒、壓力、夢想、付出及‧‧‧跳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