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04

與容小姐的不解緣

星期六到紅館看周杰倫演唱會。演唱會十分精采,也看得見演出單位很用心地編排整個流程。雖然我的位置是在舞台的背後,但也看得津津有味。

那晚剛坐下不久,我便看見加席的第一行坐著容祖兒。他和一位男伴在一起,沒有什麼特別。可是,一邊看演唱會時,便發現她兩的行為越來越像一對戀人,不過我看不清那位男仕是誰。可是看不了多久,還是會看膩,而且我來可是欣賞周杰倫的演出的,所以不久就沒太留意。

曲終人散後,我和同行的幾位朋友一起到尖沙咀夜宵一番。當我們坐下不久,店裡的歌剛好播完。換來的,竟然又是容祖兒!接著,離我們不遠的一位男了的mp3鈴聲,噢!是幸福傷風素廣告歌‧‧‧‧

在尖沙咀折騰了一晚,終於是時候回家了。當我行經一輛正停下來的車子時,車裡的音響,卻正在放出容祖兒的舊歌‧‧‧‧

天啊!容小姐,你放過我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