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04

不開心的結局

昨天在physical一邊做運動,一邊看著大選的進展。
由連宋健康舞前一直領先,到臨洗澡前一刻看到扁呂已經超前‧‧‧實在有點難以致信。

我不是台灣人,但二月在偶然的機會下,參加了連宋的做勢活動。那晚的集會甚具煽動性,令我這個對香港政治都不大理會的人也感動了。我想,如果在前兩天我是選民,我會投二號一票。

老實說,很難明白台灣人為何在陳水扁做了一場這麼假的戲仍然會認為這個人可以帶領他們。當然,我也相信二號不能當選也不能只怪那一槍。只是,看著連宋由一致看好到落敗,心中真的很難過。為什麼人總會敗給一些外在因素呢?一邊看台灣網站的分析,便更加覺得他們不是輸在扁呂的施政、政綱上。要選一個代表自己民族、國家的人,不是應該看重他的能力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