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Good song 29 Mar 09

五天前的晚上。身心俱備,但異常冷靜的晚上。
和前輩們坐在的士上,突然收音機響起這首歌。

感覺得特別。

從來覺得這首歌有種莫明的寂寞和哀愁,亦有很強的感染力。Harlem的歌聲,不知為何會和這首歌如此…配合。

原來這首歌的原唱不是Harlem,而是一名叫阿桑的女生。同時,這首歌在台灣一早已經紅了。

這是劇場版的原曲MV:


這是哈林版的MV:


無論MV怎樣,還是最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 哈林夜總會 Ladys Night 》葉子
作曲︰陳曉娟
填詞︰陳曉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重唱 #,*,#,#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是喜歡了這歌好多年了。

Ir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