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聽個收音機only

《萬世巨星》是一個本地的電台節目,最新的節目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四時至六時。
截至10月31日,節目主持人為當奴,少爺占和朱薰。

不過,朱薰在做完萬聖節那天的節目後,將會無限期被調至早上七至十的《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其實聽當奴和少爺占做節目,是因為朱薰。可能我喜歡讀過新聞系,對身邊事情有Sense的人(例如未過份自大前的森美)。

以前常常在試映場看見她和男朋友看電影,覺得她都OK呀!

星期五,因為八卦她的去向,和想聽石修上《萬世巨星》的關係,所以專程帶了耳機在車上聽這個節目。

聽到少爺占透過電話錄給朱薰的一番說話,竟然在小巴上哭起來。

占(大概)說:「呢個台從來都無捧人,從來都係自己捧自己。不過,《萬世》裡的我不同,我一向都以捧別人為本,所以就算朱薰你調上早上的節目,我都會繼續捧你…」聽得出他由衷的祝福和對朱薰的愛惜,雖然他平時搞笑搞得太離譜,但有些感情就是騙不到人。

當在公共交通工具眼濕濕,但卻發覺紙市用完的時候,我有問過自己:「聽個電台節目only,何必呢?」不過,想起Jackie說過「我這三個月的目標,就是要支持你們全部都達到你宣稱的目標」時,那一刻,除了感動和thankful,還有甚麼可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