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My wish list....

個人對科技產品有一種喜好。喜好到會將之選擇成為職業,不過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大玩家。

正當身邊的人可以將一個電話平台玩到天翻地覆的時候,我想,我的E61,還是偶而轉轉主題好了。很多software其實很好玩,但我的意向就是不在這裡。

這幾個月認識了好幾個iPhone的用家。我說的,是真正用家。看著他們,我才開始漸漸對這個產品產生了點興趣。還記得去年一月,和幾個行家兼好友好像追看球賽一樣,看著一個衣著「out」得可以的麻甩佬在說他的iPhone有幾powerful,我已經好像認定,這「件」產品只會是tech freaks/ extreme dump才會使用。

後來,一如所料,這部機在一個科研聚會之中出現,然後一輪令人作噁的改機,水貨,改機,水貨持續了好一段時間之後,我開始對這件產品麻木。

不過,最新看著真正的average user使用這件產品時,我發覺這支產品確實有其sexy之處。

well.....既然兩星期後會有新作,let's wait and see,反正到時舊版會有減價,可能到時舊版加上新的firmware都很好玩,很夠用吧。

至於Nokia,早說我用E系列,不得不說,我真的喜愛這個QWERTY鍵盤,亦真的喜愛這個UI。看到E71,我真的沒話可說。最該死的,是這個網頁竟然將我Wish list裡的top 10放在同一張照片…well…還要原來dimensions差不多。唯有和自己說,兩件產品都沒有了一個很很很很重要的部份—手機繩位吧!



可惡!

(相片來源:Boy Genius Repo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