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緣了就是完

最近看了幾單八卦新聞,甚麼打官司呀,整容呀,一切曾經和我息息相關的事,已經變得十分遠。

我看了這些新聞,只會說一聲:「係咩?乜佢來過香港咩?原來而家明星咁難見到?」

不過,過後反而有點慶幸自己沒有在這個染缸浸下去,因為我打從心底認為,世上實在有太多東西是勉強不來。從來都不喜歡和自己沒有好感的人打交道,亦不會對看不起任何人的人妥協。最慘,是世界上有一些天生就有點優勢的人,很容易將一切看得理所當然,我Angie真的不值得為了這種人而活,何況這種人一直和我沒有甚麼闗係。看見這些人,我現在只會唱出辣妹合唱團的一首歌,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對於一些人的愛和恨,尊重、提攜,甚至白眼,漠視,我一向都記在心中,分別就只在濃和淡。回顧過去,每一份工作都可以有得著,和認識到一些新朋友,對我來說都真的不枉我在不同行業都走過一段時間。忽然想起,有一天遇見舊老闆,她帶點輕視的口吻說:「乜你而家唔係做緊阿邊個助手咩?」我倒想答她,我曾見識過她熟練地講出一些「奀星」的住處,娛樂圈嘛,好似都係你比我熟行情。現在不用追看娛樂版的生活,倒覺得十分愜意。

P.S.又突然想起,大年初一竟然有一位前輩和我拜年!當然我表明身份後,他有點失望,不過,其實這個虛榮又虛無的江湖地位,也令我這個「穿太歲」的豬年加了一點顏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