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無謂夜中環

沿岸依然燦爛,立法會大樓依舊可愛,長途巴士依然擁擠…
而我,則將告別這個地區。
其實,要走的始終都要走。
先別高呼沒有我你會怎樣,因沒有了我,根本不會變成怎樣。
你說現在風頭火勢,我會說現在是最好時勢。
看著我最佩服的妳,在泰山動於眼前仍不動聲色,我想,這就是「老江湖」罷!我很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恩,也感謝你說將為我一直開著門。

面前的事,誰都不清楚。我只相信,路,還是要靠自己繼續行下去。衝突、怨恨,早該忘記,帶著舊業,好像太沒意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