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你的,
我的;
友情的,
有目的;
被破壞的,
被寵壞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看著你和我的,
做著他和她的;
那些你曾說過的,
這些我不想說的;
你們不是好人來的,
我不是忘恩負義的;
你就是被他們唆擺的,
難道你們沒有眼睛的?
誰說過是我們做的?
我還要和你交代的?
你認為我會怕的?
我會這樣天真的?
真的不是我的?
難道會是你的?
你認為對的?
我會看錯的?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我做的?
是真的?
得的?
失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enjoyed looking at your site, I found it very helpful inde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