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new head



給我的貓,
變的也不算太多,至少我覺得自己還是老樣子。

要改變的,還有很多,我想。
最先要改變的,原來還是心態罷。
想好一點,但卻不做;想瀟灑一點,但原來又是那麼猶豫不決。

昨天和朋友閒聊,忽然令自己領略到兩件事:
1) 自己真的不想做那種「原全不懂進步,一邊叫救命卻一邊自己朝山崖走」的人;
2) 其實,你覺得你自己不qualified with 某一件事,某一些人,其實都只是藉口而已。

我很喜歡我的朋友,但我不明白為何我一直很懶去找他們。回顧這幾年,原來我的朋友們都好像nominate了其中一個做聯絡人,而碰巧這麼多次都不是我。所以,有時候,特別是現在,我拿起手機,想打電話給朋友,就算沒有特別原因,我都覺得很難啟齒。你快回來罷!我很想一位我feel very comfortable and safe to bump into, chat and keep in touch 的朋友呀!

安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