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黑‧black

不知為何,最近就是有點黑。

黑的意思是:

誓神劈願六月要去訓練的我,把今個月最重要的會議給忘記了;

換了新手機,卻要花上兩天的時間,只為安裝那個該死的activesync;

有了舊手機,卻沒有做好backup,在一個自作聰明的情況下,竟然將跟了自己一年的 "smartphone" 給hard reset了,17xx個sms 頓變泡影,心裡暗忖"月頭好像有backup";

想將舊手機在二月份的sms備份拿出來,卻發覺備份的程式和新手機不相容;restore到舊手機,更發覺二月份的備份是廢了武功,二零零六年的sms,只可以輕歎一句"無力挽‧‧‧無力再挽";

幫新手機做了一次restart,卻連剛裝好的activesync也給搞壞了;

‧‧‧

黑的重點,是會令一個人沒有心機,和不停的繼續出錯。

沒有心機邀請朋友,拿著會議的票‧‧‧雖然只有兩張,亦足以令我茫然。

身邊的人,知道我沒有心機吃飯,自已約朋友吃飯讓我冷靜一下,卻吃錯東西‧‧‧

‧‧‧

不喜歡的,是那種明明所有事都不是谷底,卻足以令你甘願不惜損手爛腳都要挖個洞,然後自己整個跳下去的「自製困局」。

知道世界上有「否極泰來」,但又不斷提醒自己「低處未算低」‧‧‧

我想,最黑的,還不過是心裡的那個無底洞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