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The book of answers

每當走進Page One書店的時候,總會不奇然走到The book of answers,問上它一兩條問題才去看其他書。

我前後推薦了不少人買這本書,但自己就總沒有買。其實我認為以我的使用量,買一本也不足為過,但就是衝不破買下它的心理關口。

前一天到page one看書,又走到它面前,問了第一個問題:
“我會得到xxx這份工作嘛?”
“Settle it Soon”
“那‧‧‧即是得到嘛?”
“You must”

我不明白這是you must settle it soon,還是等於you must get the job, so settle it soon,還是其他意思呢?我當然希望是後者,因為前者的解釋對我來說好像是對我說“還是快點收拾好心情,不要再想了”的感覺。

上星期找朋友打聽,他說我是三位最後人選的其中之一;前兩天問的時候,原來他們還正在接見更多人。我現在還是那個最後三位,真的不得而知。可是,那位接見我的人竟然對我的評價是“很成熟,似做公關多一點”的時候,我確實有點失望,因為我一向不想被人定型成為這種人。畢竟,為了看起來年輕一點,面試那天我只是穿了t-shirt牛仔褲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