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04

自我探索

前幾天去了朋友弟弟的自我探索課程的畢業禮。
結果,我自己也報讀了這個課程。

其實在畢業禮後的分享,我的感覺不太好。我明白很多人在這個課程之後有很大的得著,因為我朋友在完成了這個課程後,情緒和待人接物都有正面的改變。可是,business is business,課程的收費令我有點卻步,而且各畢業生/高年級生的熱情和激烈推介令我覺得有點像之前接觸的傳銷公司。

不過最後我也報了名。原因‧‧‧不知怎麼說。只可以說,有點樣聽了很多道但都不信的人,最終會為其中一個佈道會而信了教一樣。

不知道結果怎樣,但希望真的有所得著。

No comments: